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自治区博士宣讲团走进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7 23:1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自治区博士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财经大学孙丽教授走进我校,为师生做了题为《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的宣讲。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锦文主持会议,学校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

微信图片_20201209231009.jpg

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上,孙丽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召开背景及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建议》的突出特点和亮点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精彩生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师生们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宣讲最后,孙丽勉励广大学习“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希望莘莘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微信图片_20201209231037.jpg

自治区博士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财经大学孙丽教授为现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0923101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9231014.jpg

活动现场

宣讲会后,孙丽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轻松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孙丽教授简介

内蒙古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副书记、副院长。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科学技术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