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波澜壮阔七十载,昂扬奋进新时代”大合唱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3 20:43: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113191933.jpg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29日下午三点,“波澜壮阔七十载,昂扬奋进新时代”大合唱展演在南校区实验剧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 长、团委书记张福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王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连成,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七支合唱队伍、观众,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展演现场气氛热烈, 一首《我的中国心》拉开了大合唱展演的序幕,唱出了艺院 学子热爱祖国的赤诚之心。

各代表队轮番登场,《歌唱祖国》《我的中国梦》《保卫黄河》《强军战歌》等一曲曲爱国主义歌曲深情演绎,深深地感动着现场每一名观众,将展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微信图片_20191113200011.jpg

  演出最后,大合唱《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和平昌盛,表达我校师生对祖国的一片拳拳之情。  肩扛责任,心系使命,我校师生将对祖国最深沉的爱,化作最深情的音符,献礼祖国70华诞。

微信图片_20191113194444.jpg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在爱国歌曲的传唱中,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激励同学们心系国家和民族命运,牢固树立远大理想,以爱国报国为己任,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