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我部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规范蒙文字书写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7 18:05: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规范蒙文字书写比赛”顺利结束,该活动由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策划举办,大学蒙语教研室负责组织实施。

评选1.jpg

   本次“大学生规范蒙文字书写大赛”的主题为“书写经典,传承文明”。比赛分为软笔和硬笔两大类,在全校本科生中广泛征集参赛作品。11月22日--27日,参赛学生分别在学院南、北校区进行了规范蒙文字现场书写活动,提交硬笔、软笔书写作品共四百余件。经过评审组认真评比,遴选出硬笔类书写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软笔类作品一、二、三等奖各1名。

评选2.jpg

第四届“大学生规范蒙文字书写比赛”是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2019年秋季学期举办的通识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规范蒙文字用法,提高我校大学生规范书写蒙文字的意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全面展示艺术才华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