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American Holidays”英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9 14:0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思政与公共课教学部在综合楼211教室举办了以“American Holidays”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陈莹老师指导19级舞蹈学院与音乐学院学生参加英语角。

1.png

   英语角以两位主持人的对话拉开帷幕,她们以流利标准的英语把大家带入到丰富多彩的美国节日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解“Halloween day”“Twins days”“Unmatched days”等美国独有节日的风俗习惯。随后,同学们学习制作自己独一无二的南瓜灯。

2.png

   活动第二部分为才艺展示,舞蹈学院同学以劲歌热舞将活动带入高潮,紧接着同学们演唱歌曲“The climb”“City of Stars”“Attention"“Prefect"等。最后,陈莹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小礼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英语。

4.png

    同学们在活动中亲身体验万圣节化妆、南瓜灯制作等美国节日风俗,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口语交流能力,而且深入了解了美国节日、文化习俗,增强了学习英语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