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识教育 > 教研室工作 > 大学体育

我校2019年“健康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3 17:41: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 月 23 日下午,我校 2019 年“健康杯”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美术学院获男子组冠军,影视戏剧学院和音乐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音乐学院获女子组冠军,美术学院和影视戏剧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新媒体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文化艺术管理学院获精神文明奖。黄海院长为获奖单位几个人颁奖。

院长1.jpg

院长2.jpg

本届篮球赛于 10 月 14 日开赛,历时 8 天,共有 7 个学院男、女 13 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各单位代表队奋勇拼搏,展现了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和出色的竞技水平;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裁决,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裁判1.jpg

我校“健康杯”学生篮球赛由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承办,是学校2019年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加强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合作,丰富课余文体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场面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