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识教育 > 教研室工作 > 大学体育

2018年我校“健康杯”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6 15:50: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109日至16日我校一年一度的“健康杯”学生篮球赛在南北校区进行,经过724场的比赛于1016日下午顺利闭幕。最终美术学院男队和设计学院女队获得男女冠军,音乐学院男队和美术学院女队获得亚军,新媒体学院男队和音乐学院女队获得季军。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团总支获得精神文明奖,影视戏剧学院团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蔡广志副院长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各队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除舞蹈学院以外其它学院及附属中专均派出队伍参赛,在比赛中各队不仅展示了高超的球艺也表现出了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团队精神。为我校的第二课堂活动增添了风采。

篮球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