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动态

我部召开教职工会议、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8 12:53: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先后召开教职工会议和党员学习会议,布置学校、部门近期有关工作,集中传达学习我校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李欢喜主任主持。

教职工会议上,任海波副主任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学风教风校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并就学校及部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方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我部教师要严格落实学校、部里各项教学管理制度,树立课堂管理意识,以良好教风促良好学风,为良好校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之后,部党总支召开了党员集体学习会。任海波副主任介绍了郑德荣等7名党员的先进事迹,号召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同“两学一做”活动紧密结合,以学校“三风”整治为契机,弘扬敬业乐群的精神,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忠于党的教育事业。

何奥龙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着重解读“育新人”“兴文化”的内涵,强调党员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要加强正面舆论引导,树立舆情防范意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要求。

李欢喜主任做总结讲话,首先传达了我校近期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情况,要求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随后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的修改部分进行深刻解读,强调党员加强纪律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党员.jpg

 

李.jpg

 

任.jpg

 

 

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