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 “共筑保密防线,公民人人有责”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23:16:59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开展
“共筑保密防线,公民人人有责”
主题团日活动

TODAY'S NEW'S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切实提升团员青年的国家安全保密意识,校团委发起了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设计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组织开展了“共筑保密防线,公民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用多媒体阅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释义》,并由学生干部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解读。然后观看了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摄制的保密宣传片,为大家宣传了高校对于国家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提升自身的保密意识。通过宣传片的直观展示,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形象感知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国家安全与个人息息相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大学生的保密教育至关重要。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着力营造保密工作良好宣传氛围,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将国家安全谨记于心,以山河无恙作为己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