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7:22:55  作者:乌日罕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3:40,设计学院在研究生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01092159.jp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


    会上,夏志刚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最后,他就做好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继续加强学院各级党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以基层党组织换届为契机,科学设置党支部,选优配强支委班子,严格规范组织生活,丰富内容形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三要不断创新工作载体。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等重点工作,继续以“一节一日”、“我是党员我践行”活动为载体,突出专业特色,开展丰富多彩、有吸引力和创新力的学习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积极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微信图片_20210401092203.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