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青春魅丽北疆·庆祖国七十华诞”内艺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20:08:40  作者:王艳钢;图片:王艳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4日至9日,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组成美丽中国实践团,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艳钢带队在二连浩特市开展“绘青春美丽北疆·庆祖国七十华诞”手绘活动。

 

1.jpg

 

2.jpg

 

    本次手绘活动围绕美丽中国建设展开,描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丽蓝图。同学们充分利用自身专业技能,以手绘形式画出我国美丽北疆。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按照要求进行描绘,以此表达自己对祖国、对边疆城市的热爱。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手绘活动中,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用自己的画笔描绘美丽中国,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感,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是在校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