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内艺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9:01:43  作者:王艳钢;图片:王艳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8日,为落实开展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组成青年观察家实践团,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艳钢带队赴二连浩特市锡林社区进行调研。

 

1.jpg

 活动现场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建国70周年以来二连浩特市的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变化展开,同学们走进基层,了解社会民生,把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相结合,为社会发展尽青年大学生责任,不断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提高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合影留念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满腔爱国热情,在考察走访的过程中亲身体会了我国建国70周年来的发展变化,从而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