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6:38:55  作者:马宏博;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9时,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四楼资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院长曹莉、副院长辛晨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夏志刚书记传达了4月28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度会暨舆情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并对我院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和舆情风险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在讲话中明确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并结合我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具体举措向各位教工强调了在工作中需要注意和防范的问题,最后他希望各位教工要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对校院有关规章制度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角色意识、担当意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讲好中国故事、艺院故事,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2.jpg

 

    曹莉院长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她在讲话中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我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对目前实验室的建设状况进行了全面梳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明确了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规范了实验室使用流程,并希望各位老师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将实验室的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学生及教师的人身安全,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3.jpg

 

    会上,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同各实验室负责人签署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状。

 

   4.jpg

 

   5.jpg

                               签署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状

 

    辛晨旭副院长传达了《关于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等学院文件精神,并鼓励我院教师将创新创业融入日常教学当中,充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积极参加各类赛事。会上,他对我院近期毕业生静态展、动态展及论文答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还强调要严格课程成绩评分标准,使学生成绩呈正态分布,力求真实反映学生实际水平。

 

   6.jpg

 

    最后,我院还开展了警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