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联展

发布时间:2019-05-07 20:50:09  作者:马宏博;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10时,我院视觉传达系在艺术楼一楼展厅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联展,院长曹莉、副院长辛晨旭出席并观摩了此次展览,视觉传达系教师和2016级、2017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1.jpg

 

2.jpg

 

  本次课程联展共展出92组学生作品,为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视觉传达设计2班的书籍装帧设计课程,字型、标志课程及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班的平面广告2课程作品。曹莉院长对本次课程联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通过多搭建这样的平台,促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老师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创作灵感,促进学科建设,她还建议同学们多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从而更好地阐述和表现自己思想和设计思路的。辛晨旭副院长肯定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课程联展付出的努力,通过丰富的作品内容和表现形式,展现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独有的艺术魅力,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饱满的创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课程学习当中。

 

3.jpg

 

4.jpg 

 4.1.jpg

  本次联展展现了课程的教学成果,彰显视觉传达专业的教学特点和艺术个性,打破年级及班级壁垒,为各年级、各班级同学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