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12:23:14  作者:马宏博;图片:张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艺术楼四楼资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1.jpg

 

2.jp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发言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媛从快速、高效、准确落实党建工作的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方面进行述职,并表示今后会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创新思维,开拓进取,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贡献力量。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从抓好党支部的思想建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构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改进的措施。

 

3.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媛

 

4.jpg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

 

夏志刚书记对两个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党支部书记要担起党支部第一负责人的职责,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素养,支部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凸显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强化支部建设,党支部要注重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建设,严格“三会一课”,严格组织生活,严格工作程序,认真完成支部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和“对标争先”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七个有力”;三要强化载体创新,党支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载体,打造工作亮点,突出灵活性和实效性,增加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度,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和质量。

  会上,夏志刚书记还通报了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关于印发〈内蒙古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