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7 12:20:50  作者:马宏博;图片:张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设计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四楼资料室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1.jpg

 

    会上,夏志刚书记传达了1月4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内蒙古艺术学院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并就我院开展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校园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学院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整治“四官”问题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促进整治成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做表率、树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