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20 11:49:39  作者:景怡;图片:张楠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教风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教学经验交流,设计学院于2018年11月至12月间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赛前,设计学院成立了由学院领导班子及教授们组成的专家评委组,制定了评分标准。评分标准涵盖了教师的教态、板书课件、教学方法、课堂教学环节、创新性、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的评价内容。本次比赛选手为各专业推荐的教学技能突出的青年教师,共计7人。

比赛中,各班级积极配合,各位专家评委认真听课点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希望通过比赛,鼓励青年教师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