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与白庙子村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4 20:38:33  作者:马宏博;图片:王艳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2月14日下午,设计学院党总支与白庙子村党支部在土默特左旗白庙子镇白庙子村举行党建共建揭牌仪式,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2.jpg

 揭牌仪式

 

在参会同志的共同见证下,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和白庙子村党支部书记任艳军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开展党建共建揭牌仪式,开启双方的党建工作全面合作新篇章。

 

3.jpg

签约协议现场

 

4.jpg

白庙子村党支部书记任艳军

 

5.jpg

白庙子村委会第一书记李军海

 

6.jpg

老党员王全旺介绍了白庙子村的发展历程

 

7.jpg

 

白庙子镇中心学校校长殷利君介绍了中心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理念及育人目标,并表示今后通过党建共建的平台,有效利用高校教育资源,促进学校发展。

 

8.jpg

 

夏志刚书记介绍了我院党总支建设情况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党建共建是党建工作的新载体,有益于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同时,我院师生能够借此平台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支持新农村建设,繁荣乡村文化。


9.jpg

 

我院曹莉院长表示,深切地感受到白庙子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饱满热情,我院也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乡村小学的美育教育,在今后党建共建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12.jpg


    活动结束后,双方党员在土默特左旗白庙子镇中心学校校长殷利君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丰富了双方的组织生活,促进双方党员交流,今后双方将以共建为纽带,定期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20.jpg

土默特左旗白庙子镇中心学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