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长黄海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面对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06 19:40:05  作者:马宏博;图片:白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2时30分,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四楼研究生活动室召开座谈会,我校黄海院长同学生党支部党员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1.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院长黄海)

 

2.jpg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

 

    黄海院长与同学们面对面展开了交流,对同学们目前所面临的学习压力和就业压力表示理解,并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出发,鼓励同学们确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还进一步为大家解释了什么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指出有理想不仅是个人理想,更是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作为当代青年党员要关心社会、关心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有本领就是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有担当就是青年学生立志当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向院长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并围绕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开展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

 

3.jpg

   张梦瑜同学讲到“不忘过去,才能更加鞭策我们前进,不忘初心,作为学生党员才能完成祖国富强的伟大目标”。

 

4.jpg

    姚雨心同学认为“要以黄星龙为榜样,坚持当初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奉献社会,做优秀党员”。

 

5.jpg

    立春同学说“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共产党员”。

 

6.jpg

    谭程予同学说“节目中榜样的事迹各不相同,却都在践行着当初的誓言,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7.jpg

    时蒙飞同学发言“榜样是无言的力量,让我们更加理解什么是初心精神”。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