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6 18:34:58  作者:马宏博;图片:白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2月6日下午4时30分,我院在艺术楼四楼研究生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2.jpg

 

会上,夏志刚书记通报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纪工委、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相关文件,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纪委书记赵晓强在我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夏志刚书记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石,他要求我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

 

3.jpg

 

本次专题会议为我院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加强自身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