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召开访学进修教师汇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8 19:04: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在综合楼408召开访学进修教师汇报工作会议,杭迪、肖华、常娜三位访学进修教师作了汇报。会议由副院长葛丽英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018182601_副本.jpg

杭迪博士自2018年9月-2019年7月参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进入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师从知名学者周星教授学习,她从访学项目简介、主要进修课程、参加相关学术会议、从事科研工作以及教学计划和教改活动几个方面对访学过程及访学后对教学的思考和改进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发了参会教师的共鸣。

微信图片_20191018182704_副本.jpg

肖华博士参加“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项目,自2018年9月-2019年8月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访学,她从访学准备、课程选择、校园风光及美国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访学经历和收获,给予在座教师教学方面的深刻启发。
常娜老师对近日参加的“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情况、赛试现场介绍和参赛感想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分享了2019年7月-8月参加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项目“艺术科技专业教师人才培养项目”培训的收获和感悟,提出了对我院课程安排、学生学习方式、参赛等相关内容的思考和探索。

微信图片_20191018182708_副本.jpg

三位教师汇报结束后,葛丽英副院长做了总结,对我院专业教师中年轻教师将访学进修获得的高等教育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落实到教学中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鼓励所有教师要不断开拓思维、与时俱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建设迈上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