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实践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18 18:56: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展示学生专业实践成果,增强实践活动的质量和效果,进一步夯实实践教学体系,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17日19:00在教学楼314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七届实践论坛。学院副院长郝凤彩、艺术理论系主任刘筠梅、2018级和2019级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论坛。

微信图片_20191018182620_副本.jpg

副院长郝凤彩主持活动

论坛上,来自2017级、2018级的8组学生就一年来的各类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和分享。从满洲里俄罗斯套娃广场的景区管理到内蒙古电视台“星光梦想秀”的节目编导;从光线传媒的视频剪辑到百度百家号新媒体研习社校园大使┉无论实践单位有多远、无论时间长短,学生们都坚持自己的梦想,在不同的实践岗位上承担自己的职责,通过辛勤付出,圆满地完成了实习任务,展示了文管学子不断开阔思路、开拓视野、拼搏进取的良好学习状态。2017级李洪涛同学分享了自己由最初积攒经验、产生创业想法到付诸行动、走上创业之路的创业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实践引导创业的全新视角。8组学生的实践经历既增长见识也收获丰富多彩的人生经验,他们不但真诚、无私地分享这些经历经验,还非常热情地向低年级的同学们伸出了援助之手,赢得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018182627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学生汇报结束后,我院副院长郝凤彩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大学生参与专业实践是国家高等教育的要求。我院努力探索提高学生的专业竞争力,已形成包括课程实践、夏季学期实践、专业实践小组实践、创意策划大赛等六大板块构成的一套完整的实践教学体系,力争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最后,郝老师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激励2019级新生尽快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多寻找并牢牢把握实践机会,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0181826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