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舞蹈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10:0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jpg

为树立良好的学风,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12月21日下午,舞蹈学院在教学楼第三排练厅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1.jpg

会上,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亿对参加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的全体同学克服困难、不懈努力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布仁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要增强新时代大学生意识形态自觉,绷紧思想之弦,注重个人德行修养;二要自觉遵守诚实做人,诚信迎考,无论什么情况先“过”做人“关”,再“迎”做事“战”,始终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在首位;三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法律意识,培育遵守纪律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会上还对即将到来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做了动员。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