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缅怀革命烈士,服务折翼天使——我校基层党支部党课现场教学暨支教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1 20:36:17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团委-工会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党直属党支部、公共课教学部第二支部、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于6月29日上午赴武川大青山革命烈士陵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课现场教学与支教志愿实践活动。
  在武川大青山革命烈士陵园,各支部党员在专职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大青山革命基地展厅。展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党员们展示了“根据地的创立、发展、主要人物、战事、支前模范事迹”等十二个部分内容,党员们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仿佛看到了革命先烈们冒着敌人的炮火浴血奋战的身影。随后各支部书记开展现场党课教学。通过此次党课现场教学和了解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我校建校60周年!
  党支部全体成员随后赶到武川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教志愿活动。师生们首先参观了特殊教育学校的校园、教学楼、餐厅等学生日常活动场所,并为这些可爱的孩子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在歌舞互动中聋哑孩子们对走访老师的到来倍感新鲜与好奇,并主动与大家进行互动。在接待老师的帮助下,努力比划着和孩子们进行交流,和谐融洽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最后,支教党员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此次实践学习活动充分发挥现场教学的优势,使师生们身临其境,重温革命历史,提高了对党史党情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服务智残儿童,培育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党员们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