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附属中专举办第十二届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1 20:14:01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9日下午,我校附属中专在音乐厅举办“第十二届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附属中专校长侯守智、特聘教学督导陈建华、各教研室主任、团学干部及受表彰学生和学生代表1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表彰大会由校学生科长史恒主持。
  本次活动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总体工作安排,在附属中专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方位、多渠道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内蒙古艺术学院建校60周年。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