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2023年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4 14:54: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端午节将至,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为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在节日期间严守纪律,廉洁过节,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现就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全校各级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盯“四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注重防范“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廉洁过节。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始终保持从严态势,对节日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个人和单位,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

 

内蒙古艺术学院纪委举报电话:0471-4925937

举报邮箱:ysxyjwbgsjb@163.com

来信地址: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工业园区内蒙古艺术学院云谷校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