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5 17:18: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为督促学校各相关单位进一步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10月25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李建中带领工作人员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医务室、校门卫、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等疫情防控关键部门及重点场所,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立行立改,有效推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检查组还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单位,并与各单位就防控预案和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各部门、各单位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控任务仍然艰巨而繁重,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疫情防控风险点,不折不扣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慎终如始,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11025162126.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62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