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 16:25: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8年8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9月5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现将学习贯彻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为落实党中央精神,确保学习贯彻好《条例》,使广大党员干部搞清楚《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
    二、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所属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进行学习贯彻,并做好学习记录。学习贯彻情况于2018年9月30日前反馈学校纪委办公室。
    三、学校纪委将学习贯彻《条例》情况纳入日常监督和巡察范围,重点检查是否认真传达部署、组织学习,对贯彻执行不力的,要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追责问责,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特此通知


                                                     中共内蒙古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