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艺术学院纪委召开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2 11:55: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上午,我校纪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一届纪委第十一次(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吕思远代为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自治区党委、政府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实施办法》和石泰峰同志11月11日讲话精神。其次,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中央纪委第四期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和座谈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继清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汇报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02105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