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风采

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建思政

发布时间:2018-10-19 17:37: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对我校开展巡视的反馈意见,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18〕57号)精神,10月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处级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问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个人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领导干部坦诚相待,紧扣主题,在和谐氛围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蔡广志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认真点评,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支部政治功能。二是直面存在问题,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着力解决共性和个性问题,按照巡视工作要求,建立问题清单,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发挥党政办综合协调优势和督查参谋助手功能,加大对巡视整改问题的协调督促检查工作。四是运用好巡视整改的成果,一方面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另一方面做好主责主业。他还提出,希望大家以本次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日常工作,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