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风采

内蒙古艺术学院师生赴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19 16:49: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8至29日,由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务处组织,设计学院、美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到达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开展了调研考察活动。    

2.jpg

为了促进内蒙古艺术学院与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政府下一步深入合作,内蒙古艺术学院45名师生与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乌兰陶勒盖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白雪峰一起参观了毕力贡仓蒙古文图书出版印刷博物馆、木华黎祭祀区、文贡塔拉养殖专业合作社、巴音高勒嘎查、胜利村“老村长故事汇”、甘霖乌素等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讲解等方式,师生们详细的了解了乌兰陶勒盖镇文化旅游发展现状,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届部分毕业生将针对该地区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毕业创作。    

3.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师生经过本次短暂的参观体验,对该地区的人文底蕴、特色旅游文化、良好生态环境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也为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积累了丰富的图文影像资料。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