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党总支与学校三个基层党组织联合举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13:08:20  作者:主编:夏志刚 编辑:刘震/来源:内蒙古艺术学院官微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等四个基层党组织在新华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联合举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四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夏志刚同志主持。

c8e52db6393d9eca8db99373789a2e2b.jpg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梁杰《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为题,从政府工作报告简述、政府工作报告的十大热点、新质生产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着重对“新质生产力”的概念、丰富内涵作了介绍,结合“十大热点”的解读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教师阿力玛、研究生院教工李佳、党委宣传部教工刘晓敏等三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她们均表示,要将“两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推动本职工作走深走实,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夏志刚同志作了总结。他认为基层党组织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自2023年开展以来取得了较好成效。此次四个基层党组织联合举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就是一次良好的“联学共建”活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继续深化共学共享共鉴共长的良好关系,以问题意识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不断丰富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推动基层党建载体的实践创新。

41c8ec699e4cb70608c971d06b71ff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