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调研汇报交流会上讲专题党课艺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8-12-19 09:28: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2月12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调研汇报交流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政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

2.JPG

党委书记李延俊讲专题党课

3.JPG

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传达文件精神

4.JPG

副院长蔡广志传达文件精神

1544771700(1).png

        会上,李延俊书记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引领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党课中,李延俊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理论体系的形成发展及其内涵、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的基本经验、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最新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1544771717(1).png

5.JPG

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文慧

6.JPG

宣传部部长王锦文

7.JPG

纪委副书记李建中

       随后,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文慧、宣传部部长王锦文、纪委副书记李建中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调研汇报交流。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有关信访和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