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关爱特殊儿童共筑希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及方案要求,10月24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来到了呼和浩特市方舟启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关爱特殊儿童共筑希望志愿服务活动。来到呼和浩特市方舟启智康复服务中心,机构负责人对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带领我们参观康复中心同时讲解了康复中心概况。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了米、面、油及日常学习、生活用品,支部书记吴佳琦代表计划财务处全体给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精彩的演出,党员王开盛同志热情互动献歌一首,最后全体财务人员同方舟学员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歌声中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旨在关注特殊儿童群体,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爱,用爱心传递给他们欢乐,带给他们更多希望与勇气。同时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用爱心搭建起友谊的桥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财务人员思想上也有了新的触动和启迪,都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