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表彰优秀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15:12: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七·一”前夕,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表彰优秀党员活动,对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涌现出的勇于担当,不计得失,爱岗敬业,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经过认真评议,公开推选,无计名投票选举,推选出6名优秀党员。为了表彰优秀,弘扬积极向上、严于律己、求真务实的党员品格,我支部于2017年6月23日,在音乐学院教学楼216教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庆"七·一"党员表彰大会。

会议由后勤处直属党支部书记郭峰主持,25名党员参会,4名党员因工作任务外出缺席。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的优良传统,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放在心中,向先进典型学习,全面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

推举出的优秀党员要戒骄戒躁,以身作则,继续发扬引领示范作用,顾全大局,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永保共产党员优本色。

2018.4.10党员学习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