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17:28: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后勤处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体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后勤处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好师生的实际问题,后勤处直属党支部于10月15日发放了“后勤工作调查问卷”,广泛征求了在校师生的意见与建议,并于10月18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2楼,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后勤处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31cb55d88bd25f9cebd7f68b012de40.jpg

会上,支部书记郭峰介绍了后勤处2019年相关工作计划,阐述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真实需求,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后勤服务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

随后,各学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学院后勤窗口服务、饭菜质量、环境卫生、开水供应、设施维修、浴室管理、医疗服务等问题畅所欲言,对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处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生关注度较高的问题现场研判、逐一解答、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建设图书馆Ⅱ期、打造人工智能后勤等项目进行了说明。

806d1715103205aec86d460c63737d2.jpg

最后,支部书记郭峰就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后勤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现后勤服务方面的问题及时向我支部反映。同时,支部书记郭峰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落实。他希望后勤处各部门针对此次座谈会调研情况找差距,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拉近学生与后勤各服务部门的距离,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