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19-10-22 17:23: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检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效,10月18日上午,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在步步高楼507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测试。

8a977c6f98711ae8cb77d26e46ca692.jpg

理论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四个类型,满分100分。测试内容以主题教育规定的学习书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等内容。

37545e6a41c218d9c3627656273fb8e.jpg

此次测试,既是一次检验学习成效的考试,也是一次铭记初心、践行使命的党性锤炼。在检验学习成效的同时,也为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