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3 11:02: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聚焦立德树人 共建艺术人才培养新高地|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11月10日下午,在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二楼会议室,举行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四级调研员、艺术科科长程青山,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党支部书记、队长乌日格希拉图,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全体队员,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负责人及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实习生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副队长珊丹主持。

图片

揭牌仪式现场


图片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


图片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四级调研员、艺术科科长程青山


图片

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党支部书记、队长乌日格希拉图


揭牌仪式上,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党支部书记、队长乌日格希拉图介绍了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共创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基本情况,首批实习生取得的成绩以及设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重要意义。校外指导教师苏乐特介绍了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生代表汇报了实习收获和感受。


图片

校外指导教师苏乐特介绍相关情况


图片

实习生代表发言


图片
图片

揭牌仪式现场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代表学校祝贺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运行,感谢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对我校实践教学的大力支持。副院长侯守智表示,内蒙古艺术学院已经走过了66年的办学历程。学校建校之初就肩负着为自治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繁荣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专业人才的重任,66年间虽然办学层次不断提升、隶属关系几经变化,但始终薪火相传、坚守初心,培养的优秀艺术人才遍布全区乌兰牧骑等一线文艺团体。他们像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的回信中指出的那样,奔赴在千里草原,为广大农牧民送去了党的阳光和温暖。乌兰牧骑是全国文艺战线的一面旗帜、是红色文艺轻骑兵,在这样的大熔炉大学校里,我们的毕业生会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成长。侯守智副院长要求和勉励实习生们,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实习安排,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在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为大家创造和提供的舞台上,努力展现内蒙古艺术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能力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揭牌仪式


图片

合影留念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四级调研员、艺术科科长程青山,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党支部书记、队长乌日格希拉图共同为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一行在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排练厅观看了我校首批实习生的汇报演出,并与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进行了研讨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校首批实习生的汇报演出


图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