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外国专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10:04: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19年度外国专家工作会议

 

3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外国专家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蔡广志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音乐学院、合唱基地班相关工作人员及在校外国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锡勇主持。

蔡广志副院长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向外国专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并为外国专家拉瓦格苏荣颁发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骏马奖”获奖证书和奖章。

会上还通报了我校2018年度外事工作以及2019年外事工作要点,并围绕外国专家在校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13191111xzo1.jpg 

会                  场   

 13191111wtcs.jpg

   蔡广志(右)副院长为外国专家拉瓦格苏荣颁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骏马奖”获奖证书和奖章


13191111wik1.jpg  

 会               场

 1319111143og.jpg

 会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