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声乐教研室举办何佳慧毕业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09:09: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7时,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声乐教研室举办了何佳慧毕业独唱音乐会。

音乐会上半场,何佳慧同学首先为大家演唱了《花非花》《阳关三叠》和《玫瑰三愿》。这三首声乐作品是根据中国古典诗词谱曲,充满雅韵。而后她又为大家演唱了《愿亲人早日养好伤》《三月桃花心中开》和《等着我亲爱的人》三首中国歌剧选段,演唱质朴方、情真意切,表现出何佳慧同学良好的音乐素养。

音乐会下半场,何佳慧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断桥遗梦》之后,又演唱了四首中国少数民族风格声乐作品,其中有蒙古族民歌《诺恩吉亚》维吾尔族民歌《思恋》和《美丽的阿瓦日古丽》,音乐会以一曲蒙古族风格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结束。

1.jpg

何佳慧同学2019年考入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声乐专业学习,即将于2022年6月毕业。她专业教师贾莉在音乐会结束后对前来观看音乐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感谢,对现场为何佳慧同学担任艺术指导的王皓晨老师韩成老师和助演海丽斯同学孙赫同学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何佳慧今后的学习给予了鼓励,并祝福她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侯守智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史永清、声乐教授杭红梅、刘丽、张素华和我校声乐专业师生及部分家长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