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成功举办“新桐初引•音乐篇 ——2022届音乐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1-12-06 10:26: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7日晚7点30分,“新桐初引·音乐篇——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2届音乐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在学院演艺厅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孟显波,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等领导和部分师生观看了演出。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及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严格控制了演出现场的观众人数,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启用网络直播平台对整场演出进行了全程直播。本场演出由副校长于新洁教授担任艺术总监,蔡佳、娅茹、高婀娜、宋艳丽四位老师担任导演。

演出在悠扬的呼麦与民乐《Yuve YuveYu》中拉开帷幕,展现了浓郁的民族风情。男声独唱《在水一方》、歌剧《奥尔兰多》选段和长调集锦,让观众们领略了音乐的美好。《双小提琴小品五首》、马林巴独奏、钢琴独奏等曲目表演流畅,凝聚了师生课上课下辛苦排练的汗水。马头琴四重奏和民乐集锦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汇报演出在长调合唱《赞歌》中圆满落幕。

1.jpg

3.jpg

2.jpg

4.jpg

演出结束后,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为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献上了鲜花,表达了他们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音乐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音乐专业的教学成果。这场演出,不仅是同学们专业学习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生动展现,赢得了业界专家的一致好评。

21.jpg

 2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