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期中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06 15:0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4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4月24日至25日进行了专业课考试,考试分为声乐表演、器乐表演、舞蹈表演、视唱练耳和乐理等部分,4月26日至28日进行了文化课考试。

17.jpg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16.jpg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

校领导分别深入专业课及文化课考场,巡检指导期中考试工作。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我校期中考试工作秩序井然,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考风良好,考试氛围浓厚。

3.jpg



4.jpg

键盘专业考试现场

6.jpg

7.jpg



民乐专业考试现场

9.jpg

11.jpg

音乐理论考试现场

18.jpg

19.jpg

声乐专业考试现场

20.jpg

21.jpg

管弦专业考试现场

1.jpg

2.jpg

舞蹈专业考试现场

12.jpg

13.jpg

文化课考试现场

这是新冠疫情之后,我校进行的首次线下考试,这次考试文化课教研室首次实行“教考分离”,一是检验学生们的学习成果,二是梳理考试难点、重点,督促教师进一步明确下阶段的教学目标,调整教学方法,加强教学针对性。期中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评估教学效果、质量的重要手段。学校将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以严肃考风考纪为抓手,不断加强学风、校风、教风建设。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