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萌新相遇,梦想启航——我校2022级新生开学啦!

发布时间:2022-09-06 15:41: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天高云淡,8月30日,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迎来了2022级初一、高一年级新同学。带着对新学期的憧憬,整理好激动的思绪,同学们步履轻快、有礼有序地分批次报到、注册,开启了新学期新征程。


图片

我校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和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制定2022年新生开学工作方案,精准安排“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开学返校,有序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稳健地推进新生开学工作。

图片
图片

为保证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我校团总支(学工办)用心筹划,对各个细节严密部署。班主任老师、团学老师们提前与新生、新生家长建立了线上联络平台,及时发布入学报到须知,实时更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宿舍管理老师不辞辛苦,努力做好宿舍整合、安全、卫生等相关工作;我校43名学生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热情地引领新生报到,帮忙搬运大件行李,协助办理饭卡、水卡等。在大家的紧密配合、共同协作下,截止下午18时,200余名学生顺利、有序地办理了入学手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校学生志愿者帮忙搬运大件行李

相遇金秋,梦想启航,2022级新生同学们,愿你们在内艺的校园里收获知识、勇气、理想与信念,在艺术道路上一路拼搏,一路精彩!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