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查课听课 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2-09-06 15:39: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8月29日上午,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张永胜、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校环节干部,深入到教学课堂一线,对全校教学秩序进行全面检查。

图片

校领导一行深入教学一线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学校详细周密地制定了新学期教学安排,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全校教学秩序良好,整体教学安排组织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较好、听课认真,教室、排练厅、琴房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体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和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整个校园朝气蓬勃、欣欣向荣。

图片

琴房

图片

文化课教室

图片

舞蹈排练厅

校领导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教研室、各科室要严格日常教学管理,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布仁白乙校长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落实学校教育教学常态化检查机制,调动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促进教学水平与教学管理质量的提高。岳旭东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要注意压实主体责任,做好课堂教学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定期排查教学设施,做好教学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开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