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返校、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6 15:2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学期返校、迎新工作安排会议。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及班主任老师、团学老师、宿舍管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图片

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右一)、副书记娅茹(左一)

会上,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队伍及配备的总体思路;实施班干部、班主任、年级负责人、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及党总支负责人共同协作、层层负责的“五级包联管理制度”;对接下来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日常管理工作作出了系统、详细的安排。

图片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对班主任老师们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学生管理工作要做到:一、口勤:就学生的学习状况与日常表现要多与任课教师沟通。二、脚勤:要深入班级,全面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三、脑勤:要多思考,掌握科学、恰当的学生管理方法。

图片

会上,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就疫情形势下的学生报到、迎新工作作出了部署与安排。岳书记强调,一要加强疫情防控,引导学生建立生命健康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二要做好考勤工作,时刻掌握学生的最新动态。三要加强宿舍管理,持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要从严管理,从点点滴滴入手,全面、细致地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