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在北京红舞鞋少儿形体舞蹈教育东胜校区举行“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9 17:2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3日,我校“生源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北京红舞鞋少儿形体舞蹈教育东胜校区举行。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舞蹈基本功教研室主任乌兰其其格、北京红舞鞋少儿形体舞蹈教育东胜校区校长张磊参加了挂牌仪式。


图片

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右三),校长布仁白乙(左二),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右二),舞蹈基本功教研室主任乌兰其其格(右一)

生源质量与规模是我校发展的基础,对于培养高素质人才至关重要。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引进优质艺术生源的重要渠道,是我校解决优质生源输入的主要途径之一。

图片

双方为“生源基地”揭牌

图片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落户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的生源基地为我校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首个生源基地。红舞鞋东胜校区是北京红舞鞋少儿形体舞蹈教育内蒙古分校区,是一所以“塑造孩子形体,培养文化艺术人才”为主要任务的舞蹈学校,以红舞鞋“安全、科学、系统、高效”的教学教材为载体,为当地的舞蹈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校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红舞鞋东胜校区,深入了解了该生源基地开展艺术教育、素质教育的情况。

今后,我校将继续立足自身特色及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拓宽学校与地方培训机构的对接渠道,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艺术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