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教学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15:07: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6日晚,我校召开腾讯视频会议,在2月18日、2月23日分别对“暂缓返校、线上开学”作出详细安排的基础上,专题深入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教学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高三年级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守智校长主持。

454b9c0be80065e07ab2d12e59b6beb.jpg

会上,教研室主任简要汇报线上授课的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于新洁、郝斯琴副校长分别就线上开展专业课教学和文化课教学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娅茹副书记和学生科负责人张冬萱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协调做好学生管理和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务科科长王敏对线上教学的管理检查等工作安排高三年级组包钢老师简要报了先期开展的高三文化课线上教学情况,分享了线上教学的经验

岳旭东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最后,侯守智校长分析了呼和浩特市的疫情防控形势,对即将于2月28日起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他要求,线上教学期间,各教研室要按照本学年原定的课程、课时安排推进教学,同时,一定要从线上教学的规律和特点出发,结合不同专业的教学特点,合理安排教学内容,摸索创新符合教学实际的教学方式,引导老师们上好每一节课。要注意倾听回应学生、家长的意见、建议和呼声,尽最大可能帮助解决学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保证教学的效果。线上教学期间,每一位老师都要做到教书育人,做好课程思政,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和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学生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快乐学习,在困难中磨练自己,努力成长成才。他强调,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教研室、各科室负责人都不能有松懈情绪,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