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全校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09:19: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23日下午,我校在演艺厅召开了全校学生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学生科(团总支)负责人张冬萱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学生管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6.jpg

会上,对我校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经典古诗词”硬笔书法比赛“教师节献礼”主题征文比赛“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期中考试学业优秀学业进步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4.jpg

5.jpg

2.jpg

3.jpg

会上,我校学生科(团总支)负责人张冬萱老师总结本学期学生日常表现及各项教育活动,肯定了本学期同学们思想认知与整体风貌的提升并对下学期学生工作提出期待与构想,鼓励同学们不懈怠更努力在逐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会上,我校副校长郝斯琴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学生的文化课表现,强调了期末考试要求——“诚实作答,诚信考试”,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学校考试规则。郝校长强调,希望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态度,优异的成绩回报自身的努力付出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老师首先肯定了本学期的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侯校长强调:一要通过文体活动社团活动,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有助于学生健康成长校园环境。二要严肃、严明校纪校规及时校正同学们的行为习惯和发展方向侯校长通过生动小故事为学生讲述了什么是真正的教育并对广大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分清真假、善恶、美丑,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行。二有远大的理想,不断思考不断谋划,锻炼自己为未来做选择的能力。三珍惜青春年华,热爱专业,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实现自己在不同的阶段的不同任务和使命

最后,我校党总支书记旭东总结大会内容并强调:一、在互联网发表言论需遵守法律法规二、要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风气;三、学会爱护公物;四、学生在放假时要文明、有序离校,寒假期间注意安全。

1.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