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0: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学生对祖国和传统节日的认识和热爱,10月1日,我校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迎国庆、庆中秋主题活动。

下午3:00,我校在行政楼402召开了“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张小军老师主持,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上,张小军老师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不同历史发展阶段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谈祖国和家乡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进取,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19:00,我校校长侯守智深入学生公寓,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相互关心、相互包容,并代表学校给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祝贺和慰问品。在走访慰问中,大家笑声不断,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荡漾着节日的温馨与欢愉。同学们纷纷表示,就读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以来,充分感受到学校集体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师长们的厚爱。大家一定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全面发展,以良好的成绩回报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

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