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2020年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13 17:15:20  作者:文:邰高娃 图:张小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12日晚1850分,随着最后一名长调专业考生走出小音乐厅,历时3天的我校2020年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圆满结束。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我校今年适当压缩了参加复试的名额,共有300多名考生参加了复试。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及我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了招生考试复试工作。

IMG_4261.jpg

IMG_4360.jpg

IMG_4354.jpg

为确保复试工作安全顺利,我校制定了严谨的考试方案,多次召开考务会,传达了学院的总体要求,部署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各个工作组的职责,对复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并对复试工作的基本流程和规范做了培训,使考生的候考、备考及各项考试井然有序。

IMG_4269.jpg

我校招生考试复试采取“专业课+文化课”的考试形式。专业课考官由校外知名专家和我校教师组成,文化课考试严格按照小学毕业水平(六年制)或初中毕业水平(三年制)组织命题,考试过程中采用全程录像监控,保障了考试公平公正。

IMG_4016.jpg

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今年的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十分顺利、圆满。目前,专业课成绩统计和试卷评阅等相关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预计录取结果将于720日前公布。

IMG_4091.JPG

我校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和雄厚办学实力的中等艺术学校,是内蒙古艺术教育界的龙头学校。真正有艺术天赋且热爱艺术的青少年进入我校学习,能够接受到自治区内最高水平的专业教育和实践锻炼。“优生优培”等特殊人才培养机制将为优秀学生铸就通往国内外高水平艺术高校的畅通道路。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