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参加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7-12 16:27:10  作者: 图文:邰高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9日,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全院100多个项目组参赛,最终有30个项目组进入决赛,决赛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所有项目都进行了云路演。

微信图片_20200712103541.jpg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参赛项目《舞动琴弦的星星之火》进入决赛职教赛道,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该项目依托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教学资源,选择拥有艺术天赋、热爱民族艺术、专业精湛的学生,学习并传承蒙古族民族文化艺术。

微信图片_20200712103616.jpg

这次参赛,培养了学生敢闯会创的可贵素质,提高了我校教师教学改革的能力,体现了我校“强化基础、注重实践、因材施教、优生优培”的教学理念,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学习目的。

职教赛道的设立,鼓励中职中专院校学生树立创新意识、拓展创新思维,广泛开展创新活动,助推教学成果转化和应用,主动服务国家创新发展。学校将以本届大赛为契机,为师生创新创业提供广阔舞台,力争大赛成绩更进一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